羊村一枝花龙年顶呱呱

微博:汝为何穿品如衣服

【祺鑫】心动讯号 亲吻契约(上)

^ abo一发完高速🚙5k+,捡老公文学

 

^ 马嘉祺 X 丁程鑫

 

^ 内容虚构勿上升小孩

 

————————————————————————

 


海浪冲上沙滩,海水边沿卷起的细碎泡沫留在粗粝的沙粒上,夏季的台风来得突然,刚刚还是碧海蓝天,现在最后一丝阳光被乌云笼罩在内,伴随着海风吹的公路边的植被唆唆作响。

 

 

海边公路一直沿着海岸线延伸,风暴欲来前几乎看不清海面,丁程鑫打开了车灯放慢车速,车前屏幕闪出一个电卝话显示,丁程鑫瞥了眼来电,是丁妈打来的,估计问他能不能在台风天前赶到家。

 

 

丁程鑫靠边停下车子接起电卝话:“喂妈,我在海甄路这边,估计半个小时左右能过去。”电卝话那头,丁妈妈让他慢慢开不要急,如果赶不回来就现在外边住几天,等这波台风天过去了再回家。

 

 

台风天闷得要命,车子的空调前几天坏了还没去修理,丁程鑫打开窗户感受迎面袭来的风,带着海潮的湿气,他边听电卝话里妈妈卝的声音,边点头答应,余光猛的瞥见公路旁不远处的沙滩上,一抹奇怪的东西,好像是人。

 

 

昨晚下了夜班,丁程鑫刚和几个朋友玩了恐怖剧本杀,心跳就差陡然一停了,《海边公路杀卝人抛尸案》丁程鑫在脑子里好像已经列出了一个案卝件大纲。最近C市的犯罪案卝件很多,丁程鑫大学毕业刚入刑卝警队,做得都是些后备的活儿,没有办过真卝实的案卝件。

 

 

“妈,我先不和你说,我要开车了。”丁程鑫挂了电卝话,打来双跳灯推开车门,在车后面摆了警示架提醒来往车辆,他利落的翻身跳下公路围栏,犹豫要不要给队里打个电卝话告知,海风吹的丁程鑫刘海凌卝乱,蹭到眼角痒痒的。

 

 

丁程鑫深吸一口气,走近了先帮人探了探鼻息,凑近发觉这人是Alpha,呼吸很匀称,没有一点受到伤害的迹象,反倒像是在很安稳的睡大觉,人还活着就是最好的,丁程鑫心里的大石头落下,出声询问:“你好?请问还好吗?”

 

 

这个人仰面躺在沙滩上,长发被海水冲到了脸侧,那人穿着古装,白衣胜雪,被不断涌上来的海浪轻轻冲刷,露卝出的手臂浸在海水中隐隐约约透出龙鳞般的光泽,丁程鑫揉卝揉眼睛,那道光泽又消失了,他怀疑自己吓得眼花了。

 

 

附近拍戏的演员突然溺水了还是啥呀?丁程鑫胆大的用手指把他脸颊上的发卝丝别开,露卝出男子俊秀的容颜,这下可以百分之百确定,长这么好看还穿古装,肯定是附近海岸影视城拍戏的演员了。

 

 

丁程鑫莫名对着那张好看的帅脸舔卝了舔嘴角,想到什么立刻双手重叠想给古装美男按胸复苏,结果按了几下没有反应,丁程鑫当机立断的轻捏住美男的双颊,准备俯身给他人工呼吸,两瓣柔卝软相贴,丁程鑫刚要渡气过去,腰上突然冰凉温度的手搂住,天旋地转间被美男压在了身下。

 

 

“你要做什么?想轻薄我?”马嘉祺刚苏醒的声音有些沙哑,眼底透着警惕和一丝丝未睡醒的慵懒,丁程鑫傻了眼了,都忘了刑卝警的基本素质该如何去反卝抗,任由马嘉祺压着他的手腕,跻身控卝制住他。

 

 

是错觉吗?风浪好像更大了,海浪拍击着沙滩,冲刷上来的泡沫打湿卝了丁程鑫的后脑勺,凉意让他反而想要往马嘉祺怀里缩,“这位先生,您刚刚躺在沙滩上,我是警卝察,看到您的状况为您担心想要帮助您,不是想要……想要轻薄您。”

 

 

什么跟什么呀,这个年代还有人用轻薄这么文邹邹的词代替强吻的?丁程鑫彻底懵逼了,有苦说不出。马嘉祺眉心微皱,似乎在心里消化丁程鑫的话,僵持了一会儿终于愿意松开手,起身整理自己的衣袍。

 

 

马嘉祺的衣裳是古代样式的,得层层解卝开整理,马嘉祺直接解卝开外袍,丁程鑫抬起手阻止都来不及,脸红了一大片捂住眼睛告诉自己就算是男的也不能乱看。手腕被冰凉的手心握住拉下,马嘉祺的俊脸在丁程鑫眼前凑近放大,“你刚刚亲我了,我们之间就有了契约。”

 

 

契约?新型碰瓷?丁程鑫纯良的眼神瞬间变的凛冽,一个反手把马嘉祺的双手钳制住,“我就发现你不对劲,跟我回警卝局做个检卝查,想要骗你丁哥我,没门我告诉你。”马嘉祺轻笑的摇头,稍微一用卝力就解卝开了丁程鑫的压卝制,反身搂住丁程鑫的腰禁卝锢在怀里。

 

 

“我没骗你,按照灵族的契约,刚才你亲我的时候,就把你暂有的时候记忆都交给了我。”他们的身高差不多,马嘉祺说话时的嗓音就熨帖在丁程鑫的耳畔,像是一道酥卝麻的电流传导了身卝体的所有神卝经元。

 

 

马嘉祺抿唇回想丁程鑫渡给他记忆的片段内容,契约形成后,丁程鑫所有记忆在他脑海里一闪而过,他捕捉到了一些重点,他了解了契约主人的姓名年龄,还有工作和生活习惯。

 

 

“丁程鑫,我叫你阿程可以吗?阿程,带我回家好吗?”Alpha的气息袭来,一改之前的剑拔弩张,马嘉祺亲卝昵的在契约主人脸颊上轻蹭,温柔的丁程鑫都要沦陷了,就差被温柔的海浪覆卝灭要点头答应。

 

 

丁程鑫身卝体打了个颤恢复了清卝醒,现在的骗子真够可以,不仅长得帅还声音好听,难怪那么多小姑娘被骗的团团转哦,听这话说的,小说里的内容都敢照搬到现实来,他一个男Omega,除了骗色,还能骗到什么哦!

 

 

等等……丁程鑫瞪大了双眼,我擦!这家伙不会真要骗他的色吧!“放开我,跟我回警卝局做笔录,供出你的团卝伙从轻发落,不然你长得这么好看就要被卝关好几年我告诉你。”丁程鑫好像忽然有点舍不得这么好看的被卝关。

 

 

“我没骗你,你可以试着感受我。”马嘉祺松开禁卝锢丁程鑫腰身的手,握住他的手放在左心口,丁程鑫虎着脸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这手卝感未免也太好了点吧,丁程鑫轻咳一声捏了捏,还没摸明白,脑海里闪过关于马嘉祺特有的片段。

 

 

放映机都没有这般真卝实,马嘉祺是灵族的龙类,之前丁程鑫看到一闪而过的龙鳞光泽,就是马嘉祺的手臂在海水中浸泡引发的独特特征,而他突然出现在这里,是因为灵族的年龄到了该寻找合适契约人的时间,心动讯号指引马嘉祺寻找到了丁程鑫。

 

 

“马嘉祺?你叫……马嘉祺?”

 

 

“我的契约人,现在愿意相信我了吗?”

 

 

 

 

台风天的暴雨说来就来,车前雨刮器开到了最大档,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左右来回重复工作,前车窗两侧都顺出了一道水流线。

 

 

丁程鑫带马嘉祺到附近先找了酒店入住,和家里人发了消息,说风雨太大,要过几天等台风结束了才能回去。其实还是因为丁程鑫在路边莫名其妙捡到了一个契约人,通俗来说就相当于赘婿……

 

 

吹风机的热风嗡嗡作响,丁程鑫盘腿坐在床卝上看马赘婿对着吹风机一幅没见过世面的傻蛋模样,让他想起一个视卝频,之前朋友家的狗子把嘴巴凑到吹风机前,被风吹的翻嘴皮子,马嘉祺的刘海吹的凌卝乱,和可爱的狗子还挺像。

 

 

长发不容易干,马嘉祺吹了快要二十几分钟才把发尾差不多吹了干,丁程鑫在马嘉祺吹头发时到地卝下停车场的车后备箱里取了一件他平时放在后面备用的干净衣服,回来丢给马嘉祺让他换上。

 

 

灵族刚变成卝人形没多久,换个衣服都笨手笨脚的,丁程鑫看不下去亲自去给马嘉祺换上,那家伙跟变了个人似的,特别粘他,丁程鑫被吃了好几下豆腐,颇为嫌弃的躲开,“晚上你睡沙发,我睡床,没得商量。”

 

 

Alpha的长发散在肩后,扬起嘴角朝丁程鑫傻笑,乖乖的点头说好,让丁程鑫有点不忍心,差一点嘴瓢让他上卝床一起睡算了。虽然留了长发,但马嘉祺的英气十足,并不觉得奇怪,反而像话本子里走出来的风骨道仙者,让人恍若置身于古朝武侠之境。

 

 

丁程鑫躺在床卝上故意翻身背朝马嘉祺,他闭上眼脑海里都是刚刚马嘉祺与他契约完成后的画面,这世界上真有这么灵异的事卝件?难怪之前的一些案子,总感觉一些案情不像是人为也不像自然因素,反倒像人类难以触及的另一面。

 

 

半夜里风雨渐歇,天边却炸开了惊雷,闪电划破了天际线,那一刻恍若白昼乍亮,丁程鑫习惯浅眠,被透亮的闪电扰醒后,睁着眼睛看向窗外的阴云密布,海上的波涛汹涌,过了一会儿传来的雷声彻底把马嘉祺给惊醒。

 

 

“阿程……”

 

 

他显得格外惊慌,沙发里床铺不远,马嘉祺几乎是在丁程鑫转身的瞬间,就跻身躺在了他的身侧,手臂上的龙鳞显出了光泽,紧紧搂住丁程鑫的腰不肯松开,丁程鑫刚想数落他怎么还怕打雷,嗅了嗅发现Alpha的信息素很不对劲,像是易感期来临的前兆。

 

 

“阿程,灵族与人类产生契约后,会出现第一次易感期,阿程,帮帮我……”



…………评论已关,不能播的往下

 

 

后面没发出的走@恭喜发财 里的置顶,也可以解锁“隐藏结局”🔗,没有了还是走上方置顶即可

 

 

-END

评论
热度(23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