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村一枝花龙年顶呱呱

微博:汝为何穿品如衣服

【罗陆】醉酒后的一夜情事件(上)

^《无眠之境》电视剧短篇系列abo向短篇po bl剧情车‼️

 

^ 罗飞 X 陆风平

 

^ 内容纯属虚构勿上升剧和真人

 

—————————————————————

 


善良没有锋芒便会招来罪恶,舌头柔软无骨却能杀死善良之人。罗飞始终没有想到,在这场催眠的连环杀人案中,负责运狗的货车司机涂连生才是最惨的无辜之人,人性的可怕便是一切作案生杀予夺的动机。

 

 

林瑞麟舌头事件发酵后的几日,陆风平还被公安押在招待所内,连续一周他除了接受流程审讯,再没有其他的事情可做,陆风平把玩着一枚一元硬币,银色的金属块绕着指尖缝隙来回翻转。

 

 

“陆风平,罗队担保你了,你可以出去了。”门外的看守警员来给他开门,陆风平慵懒的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多谢了,知道你们罗队现在在哪里吗?”警员摇摇头:“不知道,应该还在局里。”

 

 

催眠连环杀人案还没彻底解决,罗飞这段时间还有的忙,陆风平轻笑着道了谢,边走边把硬币抛弃又利落的接稳,再顺带将它放回口袋里双手插兜,利落的动作随性且自然,那头凌乱的卷毛不修边幅的翘起几根呆毛。

 

 

招待所离龙州警局不远,相差几条街的距离,陆风平在路上买了几根棒棒糖,为了去见罗飞,还特地对着停车场外的道路反光镜捋了捋乱糟糟的头发,做好了心理建设推开案件讨论室的大门:“都忙着呢,我回来了!”

 

 

刘东平和梁音在处理案情文件,周围一圈人该忙的忙压根没注意到走进来的陆风平,听到他那一嗓子嗷,众人才抬头看到他。刘东平赶紧打圆场:“陆老师,欢迎归队!”有人捧场陆风平乐呵了,拍了拍小刘肩膀直夸。

 

 

“你们继续忙,我去看看你们罗队。”陆风平笑哈哈的走向罗飞的办公间,门从里面被推开,罗飞还是那一副臭脸模样走出来,避开了陆风平的臭屁拥抱,陆风平尴尬的摸了摸鼻尖:“这么不待见,我再回去待两天?”

 

 

梁音瞥了眼陆风平:“你别这样说,要不是罗队请凌教授过来帮忙,你以为你能那么快出来啊。”一听罗飞相信自己,陆风平满足地叉腰:“罗队这么仗义,那我不得意思意思?一起吃点嘛。”

 

 

陆风平挤到罗飞身边,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Omega的温柔气息围绕在罗飞鼻尖,罗飞的耳廓不自觉的发烫,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和陆风平认识后,他对陆风平的气息就格外的喜欢,说不出原因但就是贪恋。

 

 

自从罗飞分化成Alpha到现在,他还没有经历过易感期,但和陆风平认识后,易感期的迹象竟然逐渐有了征兆。罗飞清了清嗓子拍开陆风平的胳膊:“要吃饭就快走。”他快步离开,陆风平像只孔雀屁颠屁颠跟在了后面。

 

 

“我怎么感觉陆老师和罗队有种……去约会的感觉呢?”薛冰啃着苹果傻乐的说,刚好被陆风平听见,他边跳着走边回头朝薛冰眨了眨眼:“老薛你眼睛真毒,就是约……诶!罗飞你拽我干什么,害羞啊?”

 

 

习惯了冷脸的罗飞竟难得有了别的表情,大手揽过陆风平的脑袋把他整个人按了出去,薛冰笑的更加放肆,朝他们挥挥手喊道:“能不能打包一点回来!”那两人急匆匆的走了也没个吱声了……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酒吧里的热闹才刚刚开始,陆风平点了威士忌推到罗飞面前,以为至少要劝上一时半会他才肯喝,结果罗飞一言不发拿起酒杯仰头喝了几口,男人有心事就习惯闷头喝酒使着用酒精灌醉麻痹紧绷的神经。

 

 

借着酒精总能提起许多旧事,陆风平提起了阳县旧案,罗飞仰头喝着酒听着他说,经过这一次他正式接纳了陆风平,玻璃酒杯碰撞擦出清脆声响,他们的感情也同样开始升温,即使彼此还说不清道不明。

 

 

一杯接着一杯罗飞已经有了醉意,他喝完最后一口直接趴在了台面上,陆风平托腮看着罗飞,那眼神实在算不上清白,“罗队,打烊了!结账了!”他俯身笑着戳了戳罗飞的肩膀,见他没有反应,确定这家伙是真醉大了。

 

 

“嗤!这酒量,啥也不是。”陆风平无奈的吐槽,只能买了单驮着罗飞上了出租车,任劳任怨生怕他吐在人司机刚洗的车上,直到把罗飞平安送到家里的大床上,陆风平还在啰嗦的念叨:“别吐!千万别吐!不然我揍你。”

 

 

罗飞唇角勾起笑意,他其实并没有醉的那么夸张,但陆风平一路照顾他驮着他,他反倒不好意思说自己还能走路也不那么想吐。

 

 

“你真够重的。”陆风平唠叨的把罗飞丢在床上,重心一个不稳,他的身体陷进了Alpha温热的怀抱中,罗队闷哼一声下意识把陆风平抱稳,滚烫的气息焦灼在呼吸间,陆风平喉头滚动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不知道是谁先动的嘴,这场醉酒后的一夜情,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序幕……



🟡后面不能播的可以直接走@恭喜发财 有合集链接,可以直接打开无需密码

 

🟢嫌跳转麻烦的或者解锁下方赠礼里的【隐藏结局】(直接走置顶合集解锁更优惠方便)

 

🔴抽取读者发送后续活动已经开启,(留评论五条+小粮票)免费小粮票可以赠送【彩蛋】打赏,留评论会抽取读者发送文章链接‼️‼️留和剧情有关的评论,防屏蔽文章链接在【隐藏结局】里可以获取

 

 

-tbc

评论(43)
热度(251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