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村一枝花龙年顶呱呱

微博:汝为何穿品如衣服

【坚杰】年上Alpha的醉酒性/诱导

^ 《重生之门》abo向一发完po剧情🚫6K+,第十二集《五粮液酒精醉酒事卝件》成熟的警卝察叔叔制卝服了醉酒的大学卝生Omega

 

^ 罗坚 X 庄文杰

 

^ 内容纯属虚构勿上升剧和真人

 

—————————————————————

 


夜间簌簌的晚风猎过外套的衣角两侧,鼓卝起的风灌进了庄文杰外套的口袋,那股风很快占满了他的人生,就像近段时间的几次案卝件,他因为上一代的旧事被卷入其中,毫无预兆地被占领了他原本还算正常的人生轨道。

 

 

青城初秋的夜风已经多了几分含湿的水汽,庄文杰停在红绿灯前拿出手卝机看了眼时间,头顶有几片落叶飘落下来,落在他的肩膀上,枯黄的叶子早就没了曾经盛夏茂卝盛的纹路,青城市的冬天估计很快就要到了。

 

 

庄文杰骑着单车穿梭在夜色的城市弄堂,他穿街过巷骑车赶到兼卝职打工的火锅店,刚刚下午最后一节犯罪心理课结束,庄文杰接到周婶的电卝话,通知罗队在店里等他,庄文杰赶来的路上一直在琢磨,罗坚是不是又来套他话了。

 

 

等庄文杰赶到和周婶打了声招呼,看到罗坚卝挺拔的背影,一个人坐在饭桌前,手边摆了瓶酒,火锅煮沸的热气蒸腾出雾气,明明是个很有烟火气的环境,庄文杰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能透过罗坚的背影,察觉出罗坚的寂寥。

 

 

罗坚看到庄文杰走过来坐在对面,嘴角漾开的笑容冲淡了那抹寂寥,他和庄文杰说他周末和领卝导告了假来陪庄文杰吃餐便饭,庄文杰料不定罗坚是来找他做什么的,开始一言一句的稍微试探,两个人加起来能有一百八十几个心眼子。

 

 

老狐狸和小狐狸的对局,暗戳戳的私底下较劲儿。

 

 

“我负责喝酒,你负责吃菜,咱俩一块度个周末。”罗坚说道扬了扬手里的小酒杯示意庄文杰放松,今天晚上他真的只是来找大学卝生喝酒来的,没做其他打算,但庄文杰打量着对面笑意满满的罗坚,不肯相信对方是来找他单纯的吃饭。

 

 

庄文杰让周婶重新拿了一个酒杯,他是成年人,虽然之前没碰过酒,不过陪罗坚喝点小酒,想着也不至于那么不出息的喝断片,显然年轻人高估了自己,酒精的作用不止能让人的脑子兴卝奋,同样身卝体也能得到兴卝奋和……满足。

 

 

“罗队,我陪您喝。”庄文杰双手端起小酒杯,罗坚在听到庄文杰打算陪他喝酒那一瞬间,表情有些丰富,先是掠过一丝惊讶,再是期待和一点点拨卝弄不清的暧昧,罗坚身为Alpha,能嗅到来自庄文杰身上的Omega信息素。

 

 

其实从第一次去大学接庄文杰去警卝局审问的时候,罗坚就感觉这孩子的信息素,很诱人很让他喜欢,但警卝察的控卝制力和素质让罗坚暂时压下了那股子的冲劲,之后的接卝触中,罗坚会提前用阻隔贴隔断他对庄文杰的敏卝感嗅觉。

 

 

之后零零总总的后续案卝件,庄文杰从局外进入了局内,来来往往少不了的相处交集,罗坚和庄文杰经过一段时间的接卝触,罗坚暂时说不清他对庄文杰产生的某一种情感,该如何去解答,不过庄文杰的Omega信息素对罗坚的诱卝惑力,实在大的不可思议。

 

 

“别勉强,小屁孩一个。”罗坚笑着给庄文杰倒了满杯,庄文杰开始感谢罗坚这段时间的照顾和包容,罗坚止住他的话,忍不住逗逗小Omega:“放下!”轻呵成功让庄文杰乖乖放下酒杯,看到庄文杰突然的乖卝巧,罗坚咧嘴笑的乐呵,心里头涌上一股暖意。

 

 

罗坚拿起酒杯笑道:“我的酒就得我来提,我今天是来跟你道歉的,工地那天我脾气太急了你多担待,我那火气太……”他话没说完,对面的庄文杰出声劫住了罗坚的半管话头,直接地推拒:“这是哪儿的话呀,是我太莽撞了。”

 

 

庄文杰勾起的笑容露卝出了一颗小虎牙,眼神亮晶晶的已经充满了对罗坚的信任和依赖,Omega的神态让罗坚有一刹那的恍惚,他看着庄文杰双手礼貌地端起酒杯仰头一饮而尽,若有若无的又闻到庄文杰的信息素混合了一股酒香。

 

 

酒杯贴上唇角的那一刻,腥辣的液卝体滑卝入喉卝咙,像是提早燃卝烧起的一片火焰,贴着喉头的灼烧感让庄文杰轻轻皱了下眉头,随即舔舔嘴角把酒水给咽下去,再次回味那股烧灼感,反而让庄文杰紧绷了很久的身卝体得到了片刻放松。

 

 

罗坚端着酒杯的手轻叩杯沿壁,他挑了挑眉峰,无奈的摇摇头,他现在还不知道庄文杰这小子的酒量和酒品是有多差,还笑着鼓励Omega说:“你小子酒量不错啊!待会可别喝不行了,喝醉大了趴着让我让让你。”

 

 

男人不管在哪个阶段,哪个方面,都不肯被贴上【不行】的标签,庄文杰抬起酒杯反驳:“罗队,你可以试试,是谁先喝趴下,别到时候你和趴了还要让我帮你打车送你回去。”罗坚气笑的抬起手指了指庄文杰。

 

 

不知天高地厚的Omega又让罗坚添满了酒,庄文杰嘴角漾开的笑意终于放下了戒备,生出了一股年少气盛的洒脱,罗坚和庄文杰碰了碰杯,清脆的酒杯碰撞声是秋夜最好的奏鸣曲,恰恰好打开了庄文杰心里的某扇门扉。

 

 

肥牛卷下进锅内,和滚卝烫的汤水纠缠不清,慢慢的被汤汁裹挟进来的温度融化舒展开来,香喷喷的肉味散发出去,罗坚看庄文杰一杯一杯的下肚,给他夹了块肥牛卷:“少喝点,算我喝酒输给你行了吧。”

 

 

罗队搁那儿哄小孩似的语气,让庄文杰听出来,Omega眯了眯眼睛盯着碗里的肥牛,当时庄文杰的脑子已经趋于迷糊状态,但仍然倔强的保持了一分清卝醒,看到对面的罗坚除了脸侧稍微红了点,喝了那么多跟没事人似的,庄文杰晃了晃脑袋突然喊了罗坚的名字,“罗坚……”

 

 

哟呵,酒壮人胆啊,这小子平时罗队罗队的还挺礼貌的,一喝酒就原形毕露了,趴在桌子上脸蛋枕着胳膊,醉醺醺的面容帅气又好看,罗坚耐不住撇开挡住的碗盆,凑近低头小声询问面前的小醉鬼:“啥事,喊我名字干嘛呢。”

 

 

庄文杰笑的露卝出小虎牙,手指点了点罗坚的脸颊,戳了戳又松开手,罗坚感受到脸侧被触卝碰过的温度,喉结滚动间酒精的迷醉感有点上头,他听到庄文杰清亮的嗓音朝他嘟囔:“你肯定有事找我,说吧别墨迹。”

 

 

“咳咳……”罗坚呛的咳嗽几声,心虚地开始嘀咕:“你小子我找你非得、必须有事吗?如果你非要这么问,就是你逼我的,我没事也给你找个事儿,我问你在工地上,李淑婷在你耳边说了什么?”

 

 

听到罗坚提到这件事,庄文杰眼神从恍惚开始恢复了一点点清明,他趴在桌上抿唇支吾:“她……她说……”Omega支吾了半天没支吾出个大概来,罗坚心里清楚庄文杰不会说,大手抬起落在庄文杰脑袋上,稍微用卝力揉了揉。

 

 

“行了,不说就不说,什么时候想说随时告诉我。”罗坚手心的温度让庄文杰身卝体轻卝颤,他抬眸静静地看向罗坚,视线相撞,罗坚心头抖了几下,他感觉庄文杰像是只小猫,粘人的时候蹭到你怀里求抚卝摸,讨厌你的时候又用爪子挠你几道。

 

 

窗外夜色已深,罗坚打起手卝机让大智给他叫了辆滴滴,起身半搂着庄文杰,“好了小醉鬼,你喝输了,我送你回家。”怀里的Omega嘟囔了一句什么,脑袋倾斜靠在罗坚肩上,呼吸出来带着香甜的信息素和勾人的酒气。

 

 

罗坚搂着庄文杰坐在后排,车的后座挤了两人还算宽敞,罗坚捏卝捏眉心想要闭目眼神休息一会,结果他没想到怀里那小子的酒品会那么差,一开始庄文杰还没动静的睡了一小会儿,等到半路,Omega就开始磨人的折腾他的警卝察叔叔。

 

 

庄文杰忍不住朝温热的位置靠去,抱着罗坚的腰缩进Alpha温暖的怀抱里,酒精上头的醉意遮掩不了,他蹭了蹭罗坚的下巴,罗坚瞬间清卝醒回来,小声斥责:“喂!那个庄文杰我提醒你,老实一点不要袭卝警啊!”

 

 

怀里的小醉鬼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搂住罗坚的脖颈,难得露卝出他这个年龄该有的神情:“罗坚,我不要回家,不想回家,我不回家……”罗坚咽了咽口水盯着庄文杰一张一合的唇,哑声哄道:“好好好不回家不回家,那你要去哪?”

 

 

庄文杰闭上眼睛笑了一下,狡黠的说:“我想去你家,睡一觉,就一晚可以吗?”庄文杰歪头的时候嘴角恰好擦过了罗坚线条分明的下颚轮廓,男人坚毅冷淡的侧脸表情突然裂开一道额外的缝隙,Alpha的浴望被Omega撩卝拨起来……



…………评论已关,不能播的往下



🟡1.后面没发出的走@恭喜发财 里的置顶

 

🟡2.解锁下方“彩蛋”有不能播的内容后续🔗密码自取

 


-END


坚杰cp开张大吉!想看什么其他梗可以提问箱dd!

评论(90)
热度(4755)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