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村一枝花龙年顶呱呱

微博:汝为何穿品如衣服

【坚杰】乖,喊叔叔(上)

^ 《重生之门》abo向一发完po剧情🚫6K+,惹庄庄生气的坚坚,不怎么会哄人而且嘴笨的坚坚,磨磨蹭蹭来了一句“乖,喊叔叔”

 

^ 罗坚 X 庄文杰

 

^ 内容纯属虚构勿上升剧和真人

 

—————————————————————

 


大片的黑肆意铺满了天空,占领掉夕阳的最后一抹鲜红色泽。庄文杰从学校出来,沿着回家的路走走停停,他坐在小区外路灯下的长椅上,闭上眼睛就能仿佛能听到钟楼顶层的风声,和那晚余光瞥见的那抹纯洁的白裙。

 

 

王雪跳楼自卝杀的事,给了庄文杰猝不及防的一击,他如果可以早点发现王雪的不对劲,或许她就不会忍受不了人性罪恶的那一面去选择结束生命,庄文杰低头呼出一口气,忍不住想到校门口罗坚找到他说的那些话。

 

 

罗坚的那番话像一把上了膛的枪,在庄文杰信心满满的时候顶上了他的脑门,告诉他事实并展现出人性最不堪一击的一面,就在庄文杰打算完全信任罗坚的时候,罗坚直接撕卝开了那层保护纸,顺便往庄文杰伤口上撒了点盐巴。

 

 

【王雪的案子是由我们警方负责,我跟你说多少遍了别再掺和了,我这次来就是告诉你,你不要管也不要碰,别给我们警方添麻烦明白吗!你是不是家传天然就对我们警卝察不信任!】

 

 

话语伤人最为致命,庄文杰光是回想到罗坚的那句话,都觉得心里难受的不行,醉酒那天晚上的事(内容走上一篇的醉酒诱导)Omega被年上Alpha标记,该做的全都做了,庄文杰以为罗坚不在意就一直没挑明,后来王雪的案卝件紧跟上来,他们也没静下心好好谈情的时间。

 

 

庄文杰原本以为罗坚会是带领他走向光卝明方向重要的人,会是他惨淡人生里的指引者,童年缺失的依赖,让庄文杰渐渐开始依赖年长的Alpha,开始鼓卝起勇气走向属于他光卝明,但罗坚的那句话在刚才彻底打破了庄文杰的勇气。

 

 

路灯下的少年抿唇,抬头看了眼头顶新换的路灯,很亮很亮就像是他触卝碰不到的未来,庄文杰低头,表情再次恢复了冷冷清清的模样,他站起身挎上背包走出了路灯的光线范围。

 

 

黑卝暗抑或是光卝明,本来就是人生最主要的两个色调,没人能永远站在光卝明里,也没人会永远喜欢黑卝暗的一侧。

 

 

口袋里的手卝机震动了几声恢复了安静,庄文杰拿出手卝机看了眼未接来电,有两个电卝话是罗坚打来的,庄文杰皱着眉头删除了未接通话记录,再聪明的年轻Omega,被年长的Alpha惹生气了,在气头上稍微有点叛逆感。

 

 

另一边,在苏英那儿吃了瘪不得不中止行动的罗坚,眼看就要抓到害死王雪的李安福,警力都部署完成,楞是被苏英的小队中途叫停。

 

 

罗坚吃了瘪一股闷气没气撒,想到庄文杰那不听话的小子一整天背着他擅自行动,不把自己的安危放在心上,罗坚心里担心庄文杰这种脾气性格以后得吃亏,气不打一处来就赶到青城大学去和庄文杰说道理。

 

 

平时遇到案卝件分析头头是道的罗坚罗队长,不知道怎么的,碰到庄文杰那个小子,嘴笨的把气人的话全部一股脑倒了出来,特别是那句家传不信警卝察,罗坚自己吼出来后立刻就后悔了。

 

 

说出去的话倒出去的水,他再后悔也不能撤回,想着和庄文杰解释几句,那小Omega眼神一变用冷漠的表情代替了他的委屈劲,罗坚道歉的话没说出来,就被庄文杰一句“不用你管”给打断了话题。

 

 

等庄文杰的背影走远了,罗坚站在原地抓了抓头发心情憋闷的踢了脚路边的石墩子,他想着要不要追上去和庄文杰说清楚,身后小胖子那声热情的“警卝察叔叔”让罗坚迷失自我的脚下一趔趄,他有这么老吗?

 

 

等罗坚回到警卝局,心神不宁的翻看案卝件卷宗,熬到下班还是忍不住去庄文杰家想要找他说清楚,罗坚怕错过,怕错过那孩子的真心又或者是……他心疼,心疼庄文杰的境遇,总是把自己的心藏的严严实实不让人接近。

 

 

匆匆忙忙交接了班,罗坚驱车赶到庄文杰租得小区楼下,出租屋走廊天花板上的白炽灯积了灰,溢出的灯光偏黄且老旧,即使再弱的灯光也招惹来了不少的蚊虫,围着那束昏黄的光线彼此照应。

 

 

脚下的楼梯木板上了年纪,罗坚踩一步就发出一声嘎吱的声音,他敲了敲门没有人应,估摸卝着庄文杰还没回家,罗坚心里担心拨过去两个电卝话,显示无人接听,罗坚耐下性子坐在楼梯口等庄文杰回家。

 

 

楼道里的储藏箱内摆放的都是一些黑白色调的水墨画,当黑色浓香的墨水和白色的宣纸融合,黑与白的交织,形成了另一种神秘的视觉效果,罗坚想到庄文杰画的那几幅《睡莲》嘴角勾起自豪的笑意。

 

 

夜色浓墨重彩,穿着白色牛仔衣的少年人披着月色走进楼道,庄文杰抬头的瞬间看到楼梯上坐着的罗坚,冷漠的脸上出现了一丝额外的表情裂痕,罗坚迎上庄文杰的眼神,嗓音含卝着笑意和不容置喙:“回来了,我们聊聊?”

 

 

楼顶天台的风细腻,怕把小兔崽子给逼急了,罗坚也没急着说出他去游泳馆找到庄文杰手卝机屏幕碎片的事情,挪蹭出一小步往庄文杰那边靠近,庄文杰瞥了一眼又默默往后边挪了一步。

 

 

典型的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罗坚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霸道不讲卝理的男人,但遇到庄文杰,他就好像一拳打进了棉花里,严格教育又不行,耐心哄着又不行,罗坚要是还能见到庄耀柏,真想问问他这宝贝儿子该怎么教才行。

 

 

“我……那个下午话说重了,你不要放心上。”罗坚轻咳一声琢磨着开口打破沉寂,背在身后的双手纠结的抠着墙皮,庄文杰注意到罗坚的小动作,眉头微皱着心想为什么老男人会这么幼稚,扭头看向罗坚故意疏离地笑了笑:“罗队您说笑了,您说什么都是对的为我好。”

 

 

瞧瞧,臭小屁孩一个的,还在闹脾气!

 

 

罗坚抬起手用指尖挠了挠眉角,吃瘪地不知道说些什么,回味起刚刚庄文杰阴阳怪气的话,里面那声“罗队”让罗坚心里突然感觉特别的不爽卝快,想到庄文杰那个胖子同学,每次见到罗坚都是一脸紧张搭配一脸乐呵地喊他叔叔。

 

 

罗坚这次过来找庄文杰,不只是为了道歉,他想和庄文杰聊聊那天晚上醉酒后的暧昧事情,那天晚上庄文杰睡在罗坚家里,第二天一早罗坚还没醒,那小子就悄悄地跑走了,罗坚睡了人家,他得负责。

 

 

夜风吹过脸侧的温度清凉舒适,看了眼闹脾气的Omega小孩,罗坚轻笑的摇头说:“我呢不是来和你杠的,诚心的昂,来和你……道个歉,你不打算请我回家坐坐?我忙得可是晚饭都没来得及吃,惨哟没人帮我点外卖。”

 

 

听到罗坚还没吃晚饭,庄文杰低头从包里找出一个小面包丢给罗坚,淡淡说:“道歉我接受了,反正罗队是警卝察,骂我几句都是对的。”罗坚接过面包哎呦一声,面包的包装外面还有一张便利贴,一看就是林芷悦写的。

 

 

“你和你那个女同学,貌似关系挺好昂……”罗坚啃了口面包跟在庄文杰后面进了家门,又故意去套庄文杰的话,庄文杰嗯了一声整理沙发上的画卷,罗坚一拳打在棉花上,试探地继续问:“那我们……那天晚上我和你……”

 

 

罗坚话没说完,庄文杰端着一杯水放在罗坚面前的桌上,溅出一点水,“罗队,那天晚上我都不记得,不就是一卝夜卝情吗?”庄文杰话语里明显是无所谓的态度,罗坚眉心突突突的跳,站起来盯着庄文杰的眼神里酝酿出一点火气。

 

 

“一卝夜卝情?庄文杰你是这么想我的?我……”罗坚憋着气,那句我喜欢你说不出口,庄文杰硬着脾气反驳:“罗队你比我年龄大,我们这个年代,谈恋爱之前也可以做,所以一卝夜卝情很普遍,你别放心上。”

 

 

罗坚的眼神眯了眯,一步一步逼近庄文杰,庄文杰心跳加快,但脸上的表情装作无所谓的,往后挪避开卝罗坚凑近的步伐,知道背脊撞上了书架,庄文杰呼吸不均匀的吸了一口气,鼻翼是成熟Alpha故意散发出来的信息素。

 

 

“你们这个年纪一卝夜卝情是很普遍,但你刚刚说了我年纪比你大,你就不能让让我?”罗坚抬手撑住书架拦住了庄文杰逃跑的路线,庄文杰眼神飘忽的咽了咽口水,轻笑地吐槽:“罗队,你说的真搞笑,你让我才对,怎么变成我年纪小让你年纪大了?”

 

 

房间内空间狭小,罗坚散发出的Alpha信息素成熟迷人,慢慢的诱导庄文杰的Omega信息素爆发,提早进入了发晴期,少年不肯服输的抬头迎上罗坚的目光,直到下巴被罗坚轻挑的捏起往上一抬。

 

 

“你说一卝夜卝情,那我们就用一卝夜卝情的方式相处,文杰乖,喊叔叔……”Alpha的嗓音带着浴望低沉嘶哑,低头用霸道的人信息素狠狠笼罩住年轻的Omega……



…………评论已关,不能播的往下



🟡1.后面没发出的走@恭喜发财 里的置顶

 

🟡2.解锁下方“彩蛋”有不能播的内容后续备用🔗密码自取

 


-tbc

评论(20)
热度(282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