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村一枝花龙年顶呱呱

微博:汝为何穿品如衣服

第十九章·军营情爱(19)孕期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短篇系列剧情‼️5K+🚫野外那啥子…

 

^ 凌不疑 X 程少商

 

^ 内容纯属虚构勿上升剧和真人

 

—————————————————————

 


野间草地的情浓刚退去半晌,身下的小草小花被他们翻云覆雨的雨露压弯了腰,天边的夕阳把蒹葭染成了绯色,浴望的野火烧红了天,头顶那片火烧云掩盖住程少商情卝动的神情,他们放纵在天地间享受傍晚的风。

 

 

“阿狰……”

 

 

那事儿结束之后程少商披了件霍不疑的黑色外袍趴在他身上,伸手撇了下旁边被他们用卝力过猛压弯的草芽儿,笑着嘟囔:“可怜了这几根小草。”霍不疑不上眼眸轻卝抚程少商柔卝软的身段笑道:“放心,西北的小草没有那么柔卝弱。”

 

 

远处的青山披着一层红色的漫纱,霍不疑仰头亲了亲程少商的发鬓,用修卝长指尖把她脸侧的碎发轻柔地蹭到耳廓后,指尖不肯送来的绕着发尾,霍不疑享受打了胜仗后的绕指柔,他在她身前驰骋时比得了胜战还要骄傲。

 

 

程少商的眼神尚存着晴爱过后的水润,慵懒的趴在霍不疑胸膛轻轻蹭着,脑海里闪过一丝丝疑惑,她才发现霍不疑刚才都没给她碰过背脊,但下一秒程少商想到什么突然抬起小脑袋,“完了,我还没去看望我阿父。”

 

 

萧元漪送程少商上马车之前还特地嘱咐,让程少商思念自己夫君的同时,别忘记去看看思念女儿的阿父,程少商一见到霍不疑就没了心神去想起阿母语重心长的话,现在想起只觉得自己这个亲生女儿做得蛮失败的。

 

 

霍不疑轻笑着捏了捏程少商的耳卝垂:“无妨,你到西北大营之时,泰山大人恰好在整理战后事宜,她定不会责怪你有了夫君忘了爹的。”程少商秀气的眉心一皱,点点头又摇摇头,直起身整理身上凌卝乱的衣裳。

 

 

她差点被霍不疑给绕进去了,程少商低头系着腰侧衣袍的扣子声情并茂地说:“别!我阿父肯定生闷气,你是不知道我那阿父最会吃醋,谁说不是生儿肖母呢!我家大母就是爱吃飞醋的性子,轮到我阿父身上,学到了精髓!”

 

 

“再者,霍不疑,若是我们这胎生了女儿,女儿长大了有了夫君就忘了你,你会开心吗?”程少商忽然想到这个问题,就让霍不疑站在父亲的立场上思考,果然男人都一个样,霍不疑眉头紧皱低头轻卝抚程少商的孕肚道:“那做老卝子的便废了那欺负我女儿的小子。”

 

 

废……直接废了吗?程少商默默在心里替日后的小女婿多上了几柱小香,咽了咽口水转移话题继续说她阿父和大母的事情,

 

 

一顿真是吐槽亲生父亲爱吃醋的言卝论过后,程少商话音还没落下,猛得感觉鼻尖一养,小脑袋一点趴在霍不疑肩上打了个喷嚏,在霍不疑挑眉凝望的视线下,程少商吸了吸鼻子奶声奶气地控卝诉:“技巧,我阿父一准就在骂我了。”

 

 

…………

 

 

“什么?我家那小女儿已经抵达西北城口两个时辰了?”程始瞪大眼睛刚处理完战后残余,走进营帐板凳还没捂热,听到霍不疑身边的小胖子过来汇报,说他们主公已经接到夫人正在城外赏花。

 

 

有工夫赏花没工夫见亲爹,程始委屈得像只大胖猫,仰头喝了口凉水叹了声长气,“那小狗屁没良心的,有了夫君不要爹的,简直是个没良心的小混卝蛋哦。”程始拍了拍左心口,那样子和程家君姑差不多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唯一看他演戏的梁邱飞憋着笑默默退出去,刚好碰到遛马赏花归来的霍不疑和程少商,他刚要禀报被霍不疑抬手拦住了话头,程少商鬼鬼祟祟的趴在营帐外听父亲吐槽自己没良心,捂着嘴笑得可爱。

 

 

“过分至极!”程始一个人坐在营帐里吐槽自家女儿,萧元漪来信时明明是谁女儿是想念他这个父亲,大着肚子还非要向陛下请旨来西北探望的,程始当时看到那封信脸上的褶子笑出了花,感叹女儿长大了心疼父亲在外征战劳苦,结果现在美梦破碎女儿就是来看霍不疑那竖子的。

 

 

“阿父?”帘子外,程少商探头探脑钻进去讨好的扬起笑脸,程始看到女儿嘴角不自觉的弯起笑意,但看到程少商那副讨好的模样撇嘴指了指她,“别和你阿父套近乎,你阿父年纪大了,不吃这一套。”

 

 

门外的霍不疑轻推了下程少商的小卝腰,她的腰还酸着呢,被他一怂卝恿整个人都钻进了程将军的帐内,霍不疑以为程少商至少要哄她阿父哄上许久,结果程少商拿出她在都城给程始绣的衣衫,很快就把老父亲给哄得服服帖帖。

 

 

这边儿,霍不疑瞧见夫人给岳丈大人送了亲手绣的衣裳,又开始眉毛不是眉毛,眼睛不是眼睛了,旁边的阿飞刚感叹果然女儿还是父亲的小棉袄,就被霍不疑踹了一脚,身上又多背负了二十军棍……

 

 

夜晚,霍不疑躺在程少商身侧,程少商迷迷糊糊地刚要睡去,被霍不疑连着被褥裹起来抱在怀里,这男人还打算先礼后兵温柔地问:“少商,我的礼物呢?”程少商疑惑地眨眨眼,揉卝揉困倦的眼皮子嘟囔:“什么礼物,今儿是什么日子吗?你生辰不是还早嘛。”

 

 

看来是没准备了,霍不疑叹了口气:“你给你阿父准备了,却没给我准备,果然啊……”果然什么?程少商一激灵,反应过来后趴在霍不疑怀里笑的花枝乱颤,丢掉身上被裹卝住的被褥捧住霍不疑的脸就亲了上去。

 

 

“唔,阿狰你太可爱了,那这个吻,可以勉强算礼物吗?”程少商俏皮的舔舔嘴角,霍不疑眼神幽深地看向她水润的唇卝瓣,复而压上去深入,“不算,但若这次生个女儿,便算是我此生最宝贵的礼物。”



🟡后面不能播的可以直接走@恭喜发财 有合集链接,可以直接打开无需密码,彩蛋和隐藏结局里有具体指路

 

🟢评论区可以攒粮票,五条评论或者几条随意刷❗️想送粮票送不想送不想送不需要送,大环境下整理放文不易望谅解感谢~



-tbc

评论(18)
热度(17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