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村一枝花龙年顶呱呱

微博:汝为何穿品如衣服

《月照千峰》番外续写(十)以身相许 爱欲融化

^《长月烬明》电视剧长篇系列番外续写,含剧情车‼️给澹台烬和黎苏苏还有其他角色一个he结局,从最后一集还是续写他们的未来…

 

^ 澹台烬 X 黎苏苏

 

^ 内容纯属虚构勿上升剧和真人

 

—————————————————————

 


上章提要:

 

另一边的上清神域,黎苏苏刚准备离开神域下凡,卷轴上又多了几行字,黎苏苏看完白子骞的新八卦,笑的有些上气不接下气,她赶紧告别了众神,一心扑向她凡间的好好夫君。

 

 

凡间已入夜,澹台梓宓睡在澹台烬身边,迷迷糊糊的感觉到娘亲的气息,随后就被挪到了侧房,而澹台烬还没清醒,直到黎苏苏躺在他身侧亲吻上他的薄唇,他都以为自己是做了一场春梦……

 

 

—本章分割线—

 

 

乡野间的夜晚静谧安宁,澹台烬和黎苏苏刚结束了小别后的水乳交融,两人缱绻的相拥躺在炕上,澹台烬的薄唇唇角微勾而起,凑近看还能瞧见黎苏苏留在他唇角的胭脂,粉红的两瓣儿唇印,暧昧且俏皮。

 

 

“夜里凉了不少,我去给你找件外袍套上。”澹台烬低头用薄唇轻碰了下黎苏苏光滑的额头,哑声哄她穿上衣袍防止着凉,黎苏苏舒服惬意的眯了眯双眼,缩在他怀中慵懒的宛若一只餮足的小猫儿。

 

 

床角和地上散落着他们各自的衣衫鞋袜,可见方才那一场情事有多么浓烈旖旎,澹台烬松了松抱住黎苏苏腰身的手,俯身想去捡起地上的衣衫给黎苏苏穿上,结果那件月牙白的纱裙早就被他撕扯坏了,挂下了几条流苏。

 

 

几个时辰前黎苏苏姗姗归家,澹台烬看到犹如神女降世般出现在他身侧的苏苏,当真以为那是自己太过思念她的一场美梦,但清醒后知道眼前这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他便有些肆无忌惮的渴望。

 

 

渴望早早的埋进她的身体,将他的一身坚硬的外壳和滚烫烙铁在黎苏苏的温柔乡、绕指柔中,尽数融化再无遗憾和分离,所以下手急切了许多,竟在无意间撕毁了神女的纱裙,身为凡人亵渎了神女的所有……

 

 

黎苏苏娇笑着捂住嘴:“澹台烬你真够败家的,衣裳都被你撕坏了,我还穿什么啊?”澹台烬折叠好破落的纱裙放在一旁,抱歉地说:“我不是故意的,明日空闲了给你缝回去,你先……穿我的?”

 

 

灰色的长袍上全是澹台烬的气息,黎苏苏捧着他的衣服不肯穿上却也不舍得松手,笑眯眯地弯起月牙儿般的笑眼,靠在澹台烬肩膀上摆摆手:“不必更衣了,小烬子一边歇着去吧。”

 

 

黎苏苏不愿意穿回衣裳,只想要与他肌肤相亲的拥抱,澹台烬很干脆的依着她,但那句“小烬子”怎么听都有些奇怪,之前在景国王宫那会儿,只有太监才会在名字后面加上“子”字儿,她是神女,但他也不能算太监吧。

 

 

小烬子不满意的挑了挑眉,那双温热的手贴在黎苏苏光裸的雪背后,沿着她的脊椎一点点往下滑,嗓音沙哑性感带了不少的诱惑力:“神女娘娘,方才小烬子伺候娘娘伺候的可还满意?是否还需要小烬子贴身伺候?”

 

 

尾音沙哑上扬,撩拨的黎苏苏耳垂发痒发烫,她缩了缩脖颈,灰色的衣袍盖不住她的玉肩,堪堪往下滑落露出白皙和那浑圆的饱满,黎苏苏没出息的咽了咽口水,仰头亲了亲澹台烬的鼻尖:“澹台烬,我有要事和你商量。”

 

 

“嗯,神女娘娘说便是,小烬子听着。”澹台烬记仇的继续使用这个别扭的称呼,掌心拢住她的纤细腰肢,摩挲着他刚才留在上面的暧昧吻痕,吻从黎苏苏的耳珠蔓延到红唇,还没偷到香就被她给推开了距离。

 

 

黎苏苏的呼吸跟着变快不少,捧住澹台烬的脸嘟囔:“你别打岔,我真的要说正事,事关你重塑仙骨仙髓的,你坐直了给我听好。”澹台烬眸中冷光一闪懒懒的坐直,上半身赤条条的,结实的胸膛上还有几个胭脂唇印。

 

 

“咳。”黎苏苏看他这副模样,腾起一阵羞意咳嗽几声,“这几日我回到上清神域,见了新上任的司命星君,他掌管众神仙下凡历劫的命簿,其中就有你重生成为凡人后的载虚册,他无法修改也无法窥查。”

 

 

澹台烬兴致不高的嗯了一声,低眸揪着被褥上的边边角角,这个动作让黎苏苏想到自己的闺女,不开心或者有心事的时候她都喜欢抓点什么把玩,想当年黎苏苏去陵墓找到澹台烬,他就自己乖乖的缩在角落玩发辫,不愧是亲生父女……

 

 

“可是我说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澹台烬,我们经历了那么多蹉跎,眼下马上就要窥见天光,你有什么芥蒂之事,可以说出来。”黎苏苏轻抚上他的脸侧,他们在一起经历了生死轮回,她太了解澹台烬的小心翼翼。

 

 

澹台烬闭眼把脸颊蹭上了苏苏柔软的掌心,沉声呢喃:“没有不高兴,苏苏,我只是害怕,你可知我知道自己复生后是个凡人,我有多么轻松。你说重塑仙骨,可我是魔胎,万一仙骨终究成了邪……”

 

 

一个吻贴上他的唇,黎苏苏摇摇头打断了澹台烬自暴自弃的话:“不会的,你不相信世人,但可以相信我还有你师父。澹台烬,仙骨不会变成邪骨,你也不可能再成为毁天灭地的魔神。”

 

 

澹台烬叹息拥住黎苏苏,他复生后不敢去找黎苏苏,一直放在不起眼的小村落中,就是怕自己的生,会阻碍到所有人包括黎苏苏,听到她的承诺后,澹台烬心里的大石头才放下了,耐心的问她:“那可有什么法子?”

 

 

“有,而且对我们来说不算难。”黎苏苏取出司命交给她的堪舆图,展开后指着封印三大魔器那几处,“你虽不再是拥有邪骨的魔神也不是魔胎,但你体内尚有魔息,那么魔器还是会认主,只要你一心向善,魔也不全是恶的。”

 

 

黎苏苏解释给他听:“只不过你现在是个凡人,想要魔器认你有些困难,而司命说只要你能重新让三大魔气认你为主,再加上历劫的造化,修补你受损的筋脉和七情六欲之树,就可以重塑仙骨。”

 

 

般若浮生中,冥夜曾给澹台烬上过珍贵的一课,无论是仙是魔,成魔成神都在一念之间,澹台烬点了点头:“好,我按照你说的去尝试,毕竟人不能总活在过去,日后有你有阿宓,成魔成神只有我自己能控制。”

 

 

黎苏苏满足的笑道:“你能这样想便好,护心鳞该回到你身上了,你现在的凡胎肉体,若是遇到危险,护心鳞还能护住你。”她拿出护心鳞放在澹台烬的心口,护心鳞虽然不是魔器,但先认了主钻入澹台烬的心口融合为一。

 

 

“苏苏,我该如何谢你。”澹台烬哽咽道,心口的感觉热融融的,护心鳞与他合二为一的感觉,就好似冥夜还没离开混沌,依旧守护在他们的身边。黎苏苏抵住他的眉心轻蹭,开玩笑地打趣他:“小烬子不如以身相许?”

 

 

一个玩笑话,澹台烬当了真的,他低头吻上黎苏苏,哪怕时隔数年,当情愫重新贴合那一刻,就好像回到了从前的某个瞬间,不需要过多言语,只要一个吻一个充满爱意的眼神,就足够融化千难万险。

 

 

浴望融化了所有,酥酥麻麻的快感继续蔓延……



🟡后面不能播的可以直接走@恭喜发财 有合集链接,可以直接打开无需密码,隐藏结局内也放了有文章码,扫开也可以直接看(直接走置顶合集解锁更优惠方便)


🟢嫌跳转麻烦的或者解锁下方赠礼里的【隐藏结局】,用(留评论五条+小粮票)免费小粮票可以赠送【彩蛋】打赏,防屏蔽文章码在【隐藏结局】里可以获取

 

评论区可留评论抽取读者发送文章链接‼️‼️图片里直接摆放了链接,确定可以看到,大环境下整理放文不易望谅解感谢~



-tbc

评论(27)
热度(18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